三穗惊朝(不知道啥时候更)

那里有悲痛与幻灭,而你是奇迹。

写个置顶

这里三穗惊朝(曾用:橘三穗)。

幸会。

看梗的可以直接去合集里看。

注意嗷。梗不授权给魔道祖师或者肖战同人相关文章。

❗【如果是抱梗写文/画发到别处的话,请标明出处也就是我的名字,然后标明原梗内容。如果是在LOFTER上,可以直接放原梗链接或者直接艾特我并注明原梗内容。】(如果是以我的梗为故事框架的这种,请标明出处。因为我自己也可能拿来写文的。)

❗【如果要用到我的梗或者文中句子什么什么的请评论说明一声。(因为有时候我会想看你们写的或画的啦!)】

🐬画绑@突兀兀兀兀兀 !

立志成为一个厉害的文手并且练的一手好字。
 是理科生,并且住校,所以会弧。

✔《撒野》第一《全球高考》第二  《某某》第三

还有《吞海》《破云》

✔高举元白大旗!!!

✔翔霖天下第一!!!

巫哲    木苏里    淮上    p大

下面两张是俺oc。都是突ππ画的!



评论(4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