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穗惊朝(不知道啥时候更)

那里有悲痛与幻灭,而你是奇迹。

#杂梗十题#

1.少年亲吻玫瑰花瓣,带走了过去的时间。

“好可惜。”


 

2.扑克牌中的国王变成小公主,心脏长出夹竹桃。

“我美吗。”


 

3.走廊上的画像嘴角噙着微笑,可是昨天她/他明明是流泪的。

“我看到你了哦。”


 

4.得了失忆症的少年爱上了被家里隐瞒收养事实的哥哥,却因为逆行性遗忘(PS:忘掉过去的事情),忘了所有。

“不能说,不能忘。”


 

5.(1)孤岛里的山鬼大人爱上了闯入此地的姑娘。

(2)孤岛里的山鬼大人等着闯入的小男孩长大。

“这岛上的每一处草木,石头,包括我,都是你的。”


 

6.剑客从书中来到现实生活,爱上了书店的老板。

“你是我的。”书店老板。

(书是老板的,剑客是书里的,所以也是老板的哈哈哈!)


 

7.新生孩子的脸上戴着小丑面具。

“妈妈,你看,我生下来就是个笑话。”


 

8.四处作恶,武力值max的江洋大盗怀中的一封信上有红色的唇印。

“喂,伤害你的人都被我踹了老巢,所以你什么时候回来。”


 

9.锁骨上被刻上了爱人的名字,炙烤着你的灵魂。

“这是…深入灵魂的爱。”


 

10.知更鸟肆意掠夺着鸽子的食物。

“喊你们不更文!抢你们吃的抢你们吃的!”

(狗头保命嘤)


 

橘三穗

QQ:1223090202


 

呜呜呜,要是有太太抱梗写文的话记得标明下出处,然后扩我可以吗!我好想看,然后吹爆您!!

扩列来找我玩鸭!!Biu~


评论(19)

热度(148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