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穗惊朝(不知道啥时候更)

那里有悲痛与幻灭,而你是奇迹。

#丧风十题#

【抱梗写文请标明出处】

1.神庇护我长命且孤独。

“你该看着别人幸福。”


 

2.策划了几天的自杀计划终于决定在今天施行,我从没有像今天这么开心过。

“最近是遇上什么开心事了吗?你这几天都挺开心啊?”

“是啊。”


 

3.大年三十的那天居然下雪了,本来挨过这天,我就有钱买羽绒服了。可是我被冻死在了灯火通明的公园里的长椅上。

“反正我也不想苟活了,就去见见天堂。”


 

4.我坐在三十一楼顶,嘴里叼着一根烟,这里风好大,烟头的一点点火星都被吹散了。

“我的光也灭了,再见。”


 

5.我给病房里每一个患有绝症的孩子都送了一束花,里面还藏着我写着祝福的卡片。

“我想要在这个世界留下一点点东西,我留下了我唯一拥有的善意。我割破手腕,感受血液向外奔涌时是一无所有的。”

“我什么东西也没带走,我把我善良的心和血液也留在了世上。”


 

6.闹钟声音在黑暗的房间回荡,零星的月光洒落窗台,猫在沙发上不安分地窜着,客厅里传来酒瓶叮叮当当的声音,与尼古丁味交错。满脸的胡渣,空洞的眼神,离婚协议书上斩钉截铁的字迹。

“这好像就是我该过的一生。颓唐败落的一生。”


 

7.今天阳光正好,我与这个我一生挚爱的人牵手走在大街上,走向前面的民政局。

“您好,我们来办理离婚手续。”


 

♡8.我知道活着很累,所以不要再费力气去死了。

“成为一个温柔的人,与残酷的世界对抗。”

“每个人都在用力地活着。”


 

♡9.神在为所有善良的人祈祷。

“你遇上的一切没有不合时宜,一切都是阴阳差错。”


 

♡10.总有一天一切事情都会好起来。

“就凭你眼中耀眼,希望的光。”

“这辈子颠簸的人,下辈子会平安顺遂。毕竟什么样的人生都得过一遭。”


 

By:橘三穗

1223090202

【我列表有小可爱喜欢这种类型的,所以所以我就写了。可是我希望,大家眼中的光永远不会消散。永远充满希望。好希望有人可以将这些丧梗改写成文,那种后来充满希望的文。】

【欢迎扩列来找我玩!】


评论(16)

热度(260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